鹿荇

专业拖稿选手

这是一条严肃的明暗明拉票

  我,神都降妖司的一名阴阳师,在一次执行任务中,去了令人魂牵梦萦的人间仙境——昆仑。

  在那个神秘的地方,我遇到了那位命中注定的银发少年。初次见面时,他嗔怒、嗤笑、把我打得怀疑人生,达成谅解后,他冷静、沉着、把我唬得找不着北(我被伯牙打懵了都没想到是他故意骗伯牙跟我打架的)。前往帝下之都前,他殷勤、撒娇、对着我喵喵喵地叫。在云中君打斗时,他倒戈、阴险,再次把我打得怀疑人生。

最终,我的真情终于打动了这个敏感脆弱的少年,我依然记得那一天,当我把剑架在他脖子上时,他感动地流下眼泪,啜泣着对我说:“我愿意。”

  从那天以后,他离开了他的昆仑,陪我下山,与我纵马同游,赏遍人间万千美景。

  这惹人怜爱的少年,刚刚对我说,神都妖灵选秀大赛已经开始了。我慌忙将我全部身家(投票券)都塞进他的手里。但是依然无济于事,他低头委屈的样子,让我心里一阵酸苦。只好贴出一张拉票宣传,请各位降妖司同僚帮帮这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失足银发少年。


  (临着睡觉现场码字 大半夜刷票刷到怀疑人生 伯牙后援真的刚 感觉等我睡一觉起床开明就掉下去了)

  (刚刚二频有个小姐姐说讨厌开明的太多了怕刷不过)

  (明暗明!真的!是个!很可爱的  !孩子啊!他还是个孩子给他一个弃暗投明的机会吧呜呜呜呜)

  (以上并不是日常文风 我只是太困了语无伦次/以后如果开坑的话会更明暗明长篇剧情或出山前师父短篇 吧?)


评论(5)

热度(23)